早在結婚前一年 我就開始到處比較婚紗工作室 選婚紗工作室的原因是 價格比婚紗店低 負擔不會這麼重!
但是在台北很難找到價格和品質相對等的婚紗工作室 一開始有一點苦惱 不知道該怎麼辦 唉
還好有在非常婚禮看到伊頓婚紗的資訊 立馬就約時間到伊頓討論婚紗的細節
伊頓的婚紗服務兼顧 價格+品質+服務 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幫客人客製化 超級貼心的啦!

話不多說 就和大家分享我去伊頓拍婚紗的經驗


整體服務態度


接待我們的是店長 她非常親切 諮詢拍婚紗的過程像朋友一般聊天 過程沒有什麼壓力 也不會強迫我們當天下訂
伊頓很歡迎我們到處比較 我們也真的去很多家婚紗工作室 最後還是覺得伊頓的婚紗方案最適合我們
(有機會把我去的婚紗工作室資訊都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我們算是很謹慎和小心的新人 不想要在拍婚紗這件事吃虧 一共去了四、五次才決定簽約
過程中伊頓的員工都很有耐性 對我們問的問題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


簽約那一天 伊頓的門市幫我們拍了一張拍立得
一開始以為是要送給我們當紀念 後來才發現是要方便門市人員認顧客 整個服務好用心!


試穿婚紗禮服的時候 服務人員都會介紹禮服特色 告訴我適合什麼樣的禮服 挑的時候也比較有概念


伊頓的挑片電腦是 apple 電腦
一開始沒什麼感覺 頂多覺得滿特別的 還有就是老闆滿捨得錢買比較貴的電腦
不過美編跟我解釋 apple 電腦是色差最低、 顯色最準的螢幕 為了達到客人的要求 還有特別設定過螢幕的調色
當下聽了很感動 很少店家會為了這麼小的細節努力 就是伊頓最貼心的服務!


禮服的評價


伊頓的婚紗禮服款式非常多又不失流行 而且都非常新
我的拍照和宴客的婚紗禮服都在那邊挑 前前後後到伊頓四、五次 每一次看到的婚紗禮服都不太一樣
表示他們很常在更新婚紗禮服 不用擔心沒有婚紗禮服可以挑
最重要的事 婚紗禮服全部都可以挑選不用加價

禮秘非常有耐心幫我選婚紗禮服 可是有非常尊重我的意見
之前去別家的禮秘會一直說服我穿她挑的婚紗禮服
感覺他們真正重視的是客人有沒有挑到喜歡又適合自己的禮服 給伊頓的禮秘一個讚啦!


攝影溝通


拍婚紗前伊頓會先安排我們和攝影師做溝通
想要的婚紗風格和呈現的感覺都可以和攝影師討論 感覺超安心的啊
如果沒有溝通討論 我很擔心攝影師會拍到我不喜歡的角度


而且把想要的拍攝婚紗地點和攝影師說
他會給我們滿不錯的建議路線 地點不適合我們想要拍的感覺也會跟我們說


總而言之 我覺得和攝影師溝通非常順暢 而且拍出來的照片不用修片就很好看!


婚紗造型


一開始溝通 造型師拿了一本頭髮造型的書給我們看
從裡面挑選喜歡的造型來搭配婚紗禮服 選到不適合的造型搭配婚紗禮服 造型師也會直說
事後也很積極地幫我找尋我想要的配件飾品


我覺得伊頓的造型師編髮技術一流 動作又非常快 完全不拖泥帶水
做的妝也很適合我 妝感也不會太濃 瞬間讓我變得比平常還要美十倍以上
拍攝的過程會一直來幫我換飾品 又不會一直推銷我要買安瓶
拍婚紗的時候 我的肚子裡面有寶寶 又在山上拍婚紗 隔到一直發抖
造型師超貼心 只有攝影師一放下鏡頭 就會立刻拿著毛毯讓我取暖幫我擋風
我感受到的是他們真的很願意發自內心關懷每一對新人!


以上是我在伊頓拍婚紗實際體驗到的感想 會寫這一篇推薦文是因為我覺得他們很值得推薦
從 apple 電腦開始 我就默默決定一定要上網推薦他們!!

 

arrow
arrow

    唸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