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不太會打扮 就是牛仔褲和襯衫老樣子
我老公和我求婚完 雖然開心但是又很憂鬱 因為我平常雖然像男生
但是! 但是!
結婚一輩子才只有一次 當然一定要漂亮的登場

我做很多功課和爬了不少文 我把我的筆記整理起來
希望能給和我一樣是男人婆的新娘 在婚紗造型上能有幫助!

想要漂亮的婚紗造型 一定要找到合適的新秘!
我說的合適的新秘不只要有專業造型能力 她的個性和風格妳也要喜歡喔!
這樣才做出自己喜歡的婚紗造型!!

尋找新秘

自己的預算

新娘秘書的經歷和資歷不同 幫妳做婚紗造型收費也不同
資歷比較深的新娘秘書 一定會有比較多的經驗
我不是說資歷淺的新秘做的婚紗造型就不好喔!
只是一定要多多觀察和比較 才能找到適合妳的新秘 幫妳做婚紗造型
不過找到資歷淺的新秘書 只要她幫妳做的婚紗造型是符合妳的風格
我覺得也未必不好!

新娘秘書的檔期

要找一個好的新娘秘書幫妳做婚紗造型
秘訣只有一個!!就是動作一定要快!
新人結婚一定會挑好日子 評價高的新秘一定很快就會被愴走了
很多新娘秘書提前一年或兩年就被人預定走了!
為了婚紗造型能做的漂亮 姐妹們! 一定要快快快!

新娘秘書的造型技術

1. 試妝和價錢

找新娘秘書試妝 建議在婚禮前二個禮拜
這時候身材、皮膚和頭髮和當天的狀況差不多
做出來的婚紗造型不會差太多

試妝也可以看出新娘秘書化妝的風格和妝濃不濃?
萬一新娘秘書幫妳做的婚紗造型不滿意
也有時間再找別的新娘秘幫妳做婚紗造型

試妝前要先詢問試妝費用多少?
有沒有包含車馬費?
除了幫妳做婚紗造型之外,是不是會幫妳畫媽媽妝或是伴娘妝?

2. 新秘的風格是不是多樣化?每一個人對婚紗造型的想法都不一樣 新秘的風格一定要多元 

挑選新秘也要注意 不同的風格和外型的新娘
做的婚紗造型品質也一樣

3. 新娘秘書的態度

新娘秘書要貼身幫新娘做一整天的造型
一定要能和新娘溝通(就是合得來啦!) 不然相看兩厭 倒楣的一定是新娘


和新秘溝通前要做的功課

搜集好資料

搜集自己喜歡的婚紗造型給新娘秘書 她可以很快就了解妳想要什麼樣的感覺
幫妳的整體婚紗造型做一個規劃

妳的頭髮是要盤起來還是放下?髮飾喜歡什麼樣子?妝容想要呈現什麼感覺?

我都是上非常婚禮和PTT看之前畢業的學姐作品
看久之後就會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婚紗造型 不適合什麼婚紗造型
我覺得還滿有用的 我把我喜歡的都存起來 再慢慢跟我的新娘秘書討論

這裡是我常去的外國網站 裡面有不少婚紗造型 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囉!

http://mywedding.design.co.kr/
http://lover.ly/#.
http://www.rockmywedding.co.uk/

希望大家都可能很順利在裡面找到自己喜歡的婚紗造型!!

 禮服照片

禮服是整體照型很重要的一部分
把進場、敬酒和謝客的婚紗禮服給新秘看 她才能做整體婚紗造型的搭配!


五官照片

很多新娘都是在婚禮當天才見到自己的新秘
到時候再溝通婚紗造型可能會有一點晚 在這之前就要和新秘溝通婚紗造型了

一定要寄自己的近照(正面、側面和素顏照) 給新秘  她才會知道妳的狀況
才能幫妳想婚紗造型搭配 記得也要說明自己的髮質和想要修飾的地方(或是最在意的地方)
自己覺得自己哪邊美也要和新娘秘書說詳細 她才會幫妳加強!


婚紗造型之髮型

髮型是整體婚紗造型的關鍵 髮型弄的好 如花都會變志玲啊!

我下面舉了五個常見婚紗造型的例子:


(一)盤髮婚紗造型

這一款婚紗造型典雅又浪漫 我結婚有請我的新秘幫我弄這一款婚紗造型
我覺得還滿美的 推薦大家試試這一款婚紗造型!!

盤髮2

盤髮

 (二)長髮飄飄婚紗造型

長髮飄逸的婚紗造型 非常有女神的風範喔!
超氣質女星楊冪結婚就是把頭髮給放下來!
本來我也想試這一款婚紗造型 可是老公不喜歡就算了!

長髮飄飄

長髮飄飄2  

 (三)包包頭婚紗造型

包包頭應該算是最經典的婚紗造型吧!我覺得用起來很可愛!
可愛系的女生可以試試看包包頭婚紗造型喔!

包包頭2

包包頭  

 (四)編髮婚紗造型

編髮的婚紗造型我有試!我一直覺得髮編的好 氣質又甜美度會增加100倍!
新秘幫我做的這一款婚紗造型超美 是我所有的婚紗造型中最喜歡的一個!!

韓風編髮

 

韓風編2  

 (五)側邊包包頭婚紗造型

側邊包包頭的婚紗造型 融合包包頭的可愛 又有盤髮的浪漫喔!

側邊包包頭

 婚紗造型之飾品

(一)髮飾

飾品雖然不起眼 但是卻是整體婚紗造型的關鍵
飾品用的好化龍點睛的感覺~~

a1a50d4djw1dtuemuhoffj    

 (二)頭紗

我好喜歡短頭紗的婚紗造型 和長頭紗的婚紗造型比起來
短頭紗有不一樣感覺 多了一點俏麗感!

短頭紗

頭紗  

 

啊 寫了這麼多 我來推薦一下伊頓婚紗
我拍婚紗就是在伊頓 她們的婚紗拍的很漂亮 婚紗造型做的更漂亮!
所以我的婚禮紀錄也是找伊頓幫我拍 自然新秘也是找伊頓囉!

不過很可惜 我本來是要找拍婚紗幫我做婚紗造型的新秘
但是那一天她剛好沒有檔期 只好找另一個新秘 不過她也是很專業!

每一套婚紗造型都事先跟我討論的很清楚
還會做簡報給我看! (超級認真)

婚禮當天 新秘的手腳很俐落 造型做的很快
一開始我覺得新秘很年輕 想說會不會做婚紗造型的經驗很少?
沒想到她做起來很熟練 當天我的婚紗造型很多人誇獎喔!
謝謝伊頓的新秘幫我做的婚紗造型 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唸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